闽清梅城镇开展“喜迎元旦、情暖夕阳”公益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2-30 09:18:47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2月25日,梅城镇梅西新村社区联合金太阳老年公寓在老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 “喜迎元旦、情暖夕阳”公益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老年大学民乐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男女声对唱《梅花飘香的地方》和《家和万事兴》、男声独唱《妈妈,祝您长寿》以及闽剧《闽清三宝》等10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一片欢声笑语中,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集体过生日并分发生日蛋糕。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开展了爱心义诊、义剪活动,并向老人们普及生活中的健康保健知识。测量血压、血糖等系列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孝亲敬老的良好氛围,还展现了深厚的人文关怀,在佳节来临前,给老人们带来了浓浓的温暖和关爱。(梅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