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省璜镇“老”当益壮 助力“六清”

http://www.mqxww.com  2019-11-12 09:42:57  

  闽清新闻网讯“六清”行动开展以来,省璜镇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对村庄“洗脸”“化妆”“整容”,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探索走出了一条“人人懂、人人动、人人评、人人享”的新路子。

  为巩固“六清”工作成效,近日,省璜镇老人会聚焦“人人评”环节,11位老人同志组成一支“找茬”小分队,深入省汾等后进村、“黄牌”村,一边入户对“六清”再宣传再发动,一边察看道路河道、房前屋后卫生情况,对省璜现阶段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道不足、提建议,并将评比结果汇总至“评星亮榜”考评组作为本月定星依据。不仅发挥出老人同志们“老当益壮”的能量力量,同时还进一步细化落实了“人人评”机制,助力推动省璜“六清”长效化。

  下一步,省璜镇将持续定期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每月一练”“每月一评”“整改复察”等一系列动作,确保全镇“六清”精神状态不松懈、工作成果不倒退,从而达成“清新省璜”人人共享的美好局面。(省璜镇 卢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