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9-11-07 09:09:42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从娇、林以銮参加会议。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久兴来电话提出具体学习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局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具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梅花精神,全面融入“三个闽清”建设,统筹兼顾,着力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见成效。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思路,筹备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培训,督促办理代表建议,重视做好代表参与市对县绩效公众评议等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虚不偏,达到预期效果。(闽清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