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闽清县桔林乡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10-21 09:03:00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扶贫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扶贫、参与扶贫、支持扶贫的浓厚氛围,闽清县桔林乡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和走访活动。日前,桔林乡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现场查看了贫困户产业发展,询问扶贫政策具体落实情况,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还一起收看中央特别节目脱贫攻坚先进事迹。

  桔林乡走出去的乡贤和企业家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热心参与扶贫志愿活动。福州梅林农牧有限公司和闽清梅溪知名企业带着对贫困户的牵挂和关怀,和帮扶责任人一同送上油、面、鸡蛋、橄榄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 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促进贫困户对脱贫的坚定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使全乡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扶贫政策和形式有了更多的认识,有利于桔林乡进一步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桔林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