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城关中学:搭建一线交流平台,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http://www.mqxww.com  2019-05-06 11:04:2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4月17日,在这初夏的4月,闽清县城关中学迎来了国家教育部基础英语教育专家许时升教授一行的到来,开展了一次以实践型活动与研究型活动为主题的英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县教师进修校英语教研员与本校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参与本次的培训活动。

  上午,赣州文清外国语学院的老师章倩妮,以初三英语的写作课、初二英语的阅读课和初一英语的听说课三节课作为示范课,采用全英语教学,以全新的教学理念,优美流畅的发音,出色课堂驾驭能力,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让全体听课教师耳目一新,展示了当代英语老师特有的风采。

  随后章倩妮和在场的听课老师进行了课后的交流研讨。大家就平常在教学上遇到的疑难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章倩妮也一一作了详细地解答。

  下午许时升教授在点评过由城关中学老师黄彩琴上的一堂英语听说课后还进行了一次中学英语老师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给各位老师详细讲解了英语教学的方法、原则和理念。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全体英语教师获益匪浅。他们表示,经过一线优秀老师的现场示范和专家的高端培训,大家对英语教学不同课型模式有了新的认识,今后一定会继续拓展眼界,提升自身英语教师的素养,努力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为城关中学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泓彬  图/闽清县城关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