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干部文艺骨干工作培训班开班啦!

http://www.mqxww.com  2019-05-06 10:58: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4月25日,由闽清县文联和县委党校联合主办的闽清县文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开展增强“四力”文艺骨干工作培训班在闽清县委党校举办。文联领导、美协、书协、摄影会员约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先由县委党校老师黄锦红从为何强调文化自信、书读的重要意义、当前国民阅读现状及营造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等四个方面就建设新时代全民阅读的书香社会向在座人员作了深刻阐述;随后全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林锦春从色彩归纳的形式美、低明度的形式美、数字分割的形式美及表现技法的形式美等10个方面就关于美术展览的创作思路向在座人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集中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增强脑力、眼力、脚力和笔力,练就“几把刷子”,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作和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