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会调研组莅梅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9-05-06 10:57: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2019年4月25日下午,中国计生协偕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褚松燕,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导师曾志等一行七人莅临我县调研。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刘腾发,省计生协会组织宣传部部长李中芳,市计生协副会长郑旭青、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孔友,闽清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闽清县计生协会会长刘大康、县妇联以及东桥镇的主要领导和乡镇、村的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代表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国计生协调研组一行深入东桥镇溪沙村计生低保家庭房屋修缮户、新桥村计生低保家庭房屋修缮户、过洋村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户家中现场察看了房屋修缮情况,向他们详细了解我县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工作情况,对我县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计生协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计生协会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任务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特色。与会的省市县计生协会以及村居协会等同志围绕:计生协机构改革、干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常态化工作、计生协参与社会治理、计生群众及服务对象的需求、街道和村居层面计生协工作重心的变化、与其它群团组织卫生医疗机构的联系合作等课题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探讨。(闽清县计生协会 刘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