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督查梅溪新城至省璜“大通道”建设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9-05-06 11:02:2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4月18日,闽清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忠霖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梅溪新城至省璜“大通道”建设工地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交通部门和沿线相关乡镇要密切配合,全力服务,确保无障碍施工;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增加人员、资金、机械投入,确保“大通道”在“五一”节前全线贯通。副县长邱吉忠随同参加督查活动。

  梅溪新城至省璜“大通道”由横五线、联一线、1505线、1504线(塔庄段)、1504线(省璜段)5条道路组成,全长33.5公里,其中一级公路9.42公里,二级公路24.08公里,5个项目总投资达13.73亿元,其中建安费达9.97亿元。

  当天下午,陈忠霖先后深入云龙、坂东、塔庄、省璜等乡镇,督促检查“大通道”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中,陈忠霖强调,交通、交建部门和沿线乡镇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收尾工作、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大通道”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中建海峡和省建工集团等施工单位要采用“雨天不足晴天补”“白天不足晚上补”“人力不足机械补”的措施,统筹施工组织,倒排建设工期,增加人力、资金、机械投入,全力推进“大通道”重要节点工程建设,加紧加快隧道、桥梁附属工程建设及竣工验收,确保大通道在“五一”节全线贯通,力争在6月底前建成通车,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交通基础。(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剑成 县交建公司 刘玲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