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四套班子领导赴东桥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9-02-15 10:36: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13日,县委书记许用贵、县长陈忠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县政协主席毛行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赴东桥镇开展调研活动,察看部分基建、文旅项目的建设情况,听汇报,解难题,明思路,为全力打造“北旅”重镇,带动江北片区全域旅游出谋献策。县领导江泳、余颖凌、陈婉霞、邱吉忠、陈峰随同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X123东廷线高铁北站至东桥段公路改建工程、东桥鱼天下项目、瓷天下旅游区项目和镇区道路白改黑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部分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县领导要求东桥段公路改建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大施工力量,同时要保护好沿线生态环境;建议鱼天下项目业主要有新思路、新理念,要在如何提升金鱼的附加值上做文章。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领导充分听取了交建公司以及瓷天下等六个“天下”项目业主的情况汇报,认真倾听项目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就存在的道路、供水、网络等急需解决的问题,许用贵当即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现场拍板解决,对部分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长远规划,分步实施。许用贵在讲话中强调,东桥镇作为北部片区副中心,肩负着带动引领北部片区全域旅游开发的重任,要再次牢记定位,抓机遇、谋发展、补短板、提颜值、转作风。要求东桥镇进一步持续加快做好颜值提升工程,狠抓卫生文明整治,加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以瓷天下等旅游龙头企业来带动和辐射周边乡镇,利用差异化资源,打造地域特色旅游。许用贵肯定了本地企业家的闽清情怀,鼓励外地企业家要对闽清有信心,同时要求片区干部要以最高的效率、最强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北部片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喜迎八方宾客。

陈忠霖要求各项目业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尽快打造“北旅”格局,为我县“强旅游”总体布局打先锋、作表率。

会上,其他县领导也就项目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项目业主,江北片区乡镇主官及江北片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