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残联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残疾人

http://www.mqxww.com  2019-02-15 09:02: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18日,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残联副巡视员林秀珍在福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叶青及县残联理事长等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我县梅溪镇、梅城镇走访慰问了张和水、黄言锦等残疾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每到一户,林秀珍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身残志坚、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并叮嘱在场的负责同志要深入了解残疾人,特别是建档立卡残疾人的所想、所盼、所需,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同日,市县残联还联合开展“爱心助残一助一”党员先锋行动及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为许贤新、蔡赠玉等五名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春节将至,为让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各级残联高度重视,认真摸底,扎实开展有针对性的走访慰问,做到精准救助,精准帮扶。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我县将发放慰问金27.75万元(其中省级2万、市级12.5万元、县级13.25万元),惠及全县55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