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陈忠霖看望我县新闻工作者

http://www.mqxww.com  2019-02-15 10:21:3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许用贵、县长陈忠霖一行到闽清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给大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最美的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参加了慰问活动。

许用贵、陈忠霖一行了解了闽清广播电视台、梅城报、闽清新闻网、新闽清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的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许用贵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媒体融合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要深入探索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全面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确保党的媒体始终保持主流媒体地位、占据主流传播阵地、引领主流思想舆论。要加强新闻宣传的策划和顶层设计,新闻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聚焦百姓关心的焦点热点,充分满足群众需要,更好地宣传教育和引导群众。要敢于曝光社会阴暗面、不文明、不诚信等行为现象,激浊扬清,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要注重运用现代先进信息技术,增强新闻报道的时效性和影响力,努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闽清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