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法治理论

http://www.mqxww.com  2018-11-26 08:48:4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11月23日下午,闽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委常委张薇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综治副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法学部副教授李小勇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李小勇围绕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两步走”的发展蓝图,新时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新时代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创新宪法制度,维护宪法权威,为民族复兴提供强有力的宪法保障和继续建设法治政府,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今天讲座的精神,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闽清和法治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