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闽清”打造政府和百姓连心桥

http://www.mqxww.com  2018-07-06 08:40: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提出了明确要求。“12345便民服务平台”便是其中一个重点项目之一,平台始终一头连着百姓,一头连着政府。通过12345,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将日常生活的事儿,政策咨询的事儿,给政府提意见的事儿,不知道找谁的事儿都可以通过12345平台交由政府相关责任部门处理。

智慧闽清.png

  近日,家住梅城镇的黄女士向12345平台救助将亲人骨灰迁出事项。收到诉求件,“智慧闽清”立即作出响应,将诉求件第一时间批转至县民政局。次日上午,县民政局就此事进行详细答复,并留下工作人员联系方式。黄女士对此非常满意,并对该部门作出非常感谢,工作细致周到的评价。

  民有所呼,我有所为;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这是为民服务的常态。“智慧闽清”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12345便民服务平台诉求件的办理工作,多措并举。闽清县集中受理市民咨询、非报警类求助、建议、投诉、感谢等诉求事项40344件。(县“智慧闽清”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