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这所学校是全县唯一一家实行奖学金制度的学校,励学励志!

http://www.mqxww.com  2018-07-05 08:35: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6月30日,闽清天儒中学在县会场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毕业生代表们为辛勤栽培他们3年时间的老师们献上花束,校长蒋仁旦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校领导为综合成绩排名初三年段前30名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据悉,为激励学生们争先创优,发挥品学兼优的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学子努力学习,闽清天儒中学自2015年起开始实行奖学金制度,每年综合成绩在年级前30名的学生都会获得1000元——3000元不等的奖学金,每年发放奖学金总计18万元。自从实行该制度以来,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明显提高,发奋图强、争先进位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毕业生代表许若橦表示,学校实行的奖学金制度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鼓舞了斗志,提高了班级整体成绩,这是一项好制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蒋炜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