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六都医院组织深入乡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7-06 08:38:2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闽清县六都医院党支部一行5人,深入雄江镇芹洋村开展义诊和慰问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37度的高温,丝毫不影响医务人员们的工作热情,他们耐心地为村民讲解高温季节如何预防中暑、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控知识。同时,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们周到地为前来看病的村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耐心地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种诊疗咨询,指导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对症开具处方,嘱咐用药注意事项,为病情严重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据悉,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全天共计为30多名群众开具处方,并送上免费药品。

  义诊结束后,六都医院党支部还开展了“暖心”慰问活动,对村里5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汤丽雯 雄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