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职业卫生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5-03 09:28: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日前,闽清县卫计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池园卫生院来到闽清县池园镇丽新村开展“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职业卫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志愿者们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并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防治的相关问题,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各类职业卫生宣传材料600多份。

  据悉,4月25日至5月1日是中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使宣传周活动深入人心,闽清县卫计局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的同时,利用闽清县电视台、微信平台、政府网站、电子屏幕、乡村宣传栏等途径大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希望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加深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自我防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县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