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为急赴台湾探亲群众办理加急出入境证件赢赞誉

http://www.mqxww.com  2018-05-03 09:14: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原本要9天才能办好的手续现在只花了2天就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了!”4月26日,在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处,一位陈姓女士兴奋地说。

  据了解,24日,该女士行色匆匆地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询问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事宜。细心的民警看见后,立即上前接待。原来,该陈女士是梅城镇人,她的妹妹林女士在台湾当地医院病危,急需赴台湾探望,台湾当地医院提供了相关信息证明。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立即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陈女士受理、补录等工作。为保证陈女士能尽快取得往来台湾通行证,大队领导在审批后立即上传市局,并将该情况以最快的速度汇报市局,请求市局加急审批,确保陈女士能够及时赴台湾。  

       4月26日,陈女士便取得了证件,原本要9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事,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协调下2天就办好了。陈女士十分感动,对出入境办证工作人员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县行政服务中心、陈文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