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政府考察团赴闽清县白樟镇考察羊顺生态农庄

http://www.mqxww.com  2018-05-03 09:04:1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萨摩亚政府议会联合考察团一行12人赴我县考察台企—羊顺生态农庄。该考察团由萨摩亚人权保护党议员、议会社会事务委员会主席加托罗阿伊法娜•阿玛塔加•吉德洛率领。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在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等陪同下来到羊顺生态农庄实地考察。园区内建有乡韵体验区、山林休闲区、养生度假区、综合服务区四大景观和下炉溪景观带。春节前刚引进的月季新品种正争艳绽放,来自热带地区的考察团人员对园区内的景观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

  羊顺生态农庄借鉴台湾观光农业园的经营理念,利用本地农业资源,发挥地方特色,形成多样、精致、独特的观光旅游资源。依托当地丰富的土地资源,建设的生态农庄,实现土地流转后的增值,增加了当地农民的收入,还为当地75个农民解决了就业,吸收农村劳动力占职工人数的80%。项目还带动了当地种植、养殖、餐饮、住宿、旅游等产业发展,使周边农户直接受益,对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