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中青班、科级班学员参观县禁毒基地

http://www.mqxww.com  2018-05-03 08:35:2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县委党校组织2018年第一期中青班、科级班86名学员及县委党校教师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此次活动是党校系列实践活动的延伸,目的是通过参观学习,增强党员干部毒品防范意识,深刻了解毒品危害,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斗争。

禁毒1.jpg

  在禁毒大队教导员王振邦带领下,学员们走进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厅。王振邦教导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国禁毒历史及毒品由来、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通过展厅内声、光、电、影音设备及AR/VR数字投影、触控交互系统让学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是第一期中青班、科级班学员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后的共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带头学习毒品知识,深刻认识毒品危害,并向身边的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引领和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斗争。(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