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有支百人骑行队,宣传“打造四好农村路”在路上!

http://www.mqxww.com  2018-05-03 09:18: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由闽清县大交通建设指挥部、县委文明办以及县交通运输局主办,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力打造闽清四好农村路”暨文明出行宣传骑行活动在城区乃裳广场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100名自行车运动协会队员参加。他们身着全套骑行装备,车尾挂着写有“强力打造四好农村路”和“护公路、人人有责”字样的宣传小彩旗,这无疑是春末一道独特的风景。骑行队员们从乃裳广场出发,绕城后沿着路线一路骑行,并沿路在各乡镇进行宣传,让每一位闽清人民增强“保路,护路,爱路”意识,让每一户家庭都成为道路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十三五”期间,闽清县计划总投资57亿元全面动建交通规划建设项目及农村公路修复改建民生补短板整治提升项目。现在,闽清县交通运输事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希望借此次骑行宣传活动,带动全县人民一起保护好我们的道路基础设施,为建设美丽闽清承担一份责任,尽一份义务。(文/图 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