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安监局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http://www.mqxww.com  2018-04-02 15:02: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闽清县安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到福建品胜混凝土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金华龙饲料有限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有限空间相关管理制度、警示标识、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作业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具了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有限空间相关管理规定,做好相关人员培训、作业审批管理等重点工作。执法人员还就移动监管平台、职业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有限空间专项安全检查是指为使作业人员在进入有限空间包括封闭、半封闭设备,地下有限空间和地上有限空间等内作业时,作业环境的安全系数足够高,防止发生作业人员缺氧窒息、气体中毒、爆炸等危险。(县安监局)

闽清县安监局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_正文_安全生产教育专栏_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安监局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http://www.mqxww.com  2018-04-02 15:02: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trong>闽清新闻网讯</strong><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近日,闽清县安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到福建品胜混凝土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金华龙饲料有限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检查。</span></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有限空间相关管理制度、警示标识、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作业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具了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有限空间相关管理规定,做好相关人员培训、作业审批管理等重点工作。执法人员还就移动监管平台、职业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指导。</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据了解,有限空间专项安全检查是指为使作业人员在进入有限空间包括封闭、半封闭设备,地下有限空间和地上有限空间等内作业时,作业环境的安全系数足够高,防止发生作业人员缺氧窒息、气体中毒、爆炸等危险。(县安监局)</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