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农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闽清精彩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18-04-02 14:34:3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3月26日下午,闽清县“农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闽清县梅溪新城体育场举行,拉开了中国·闽清——西班牙·奥莱罗斯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帷幕。

14时50分,西班牙VICTORIA.C.F.足球俱乐部与福建省U17男子足球队的足球友谊赛在响亮的哨声中开赛,比赛精彩纷呈,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长时间0:0胶着不下。在最后的十几分钟时,西班牙队率先踢进一球,这一球把赛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精彩持续到了终场。最后,西班牙队以1:0的微弱优势赢得此次友谊赛。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两队较高的竞技水平,增进了两队的友谊,同时也让中方队员和在场的足球爱好者学习了西班牙足球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的运作、管理经验,有助于提升闽清乃至福州青少年足球的整体水平。

据悉,上述活动系由闽清县政府和福州市体育局主办,县科技文体局、闽清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县有关单位和福州体育科技园、福建澎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邀请著名的西班牙青训机构VICTORIA.C.F.足球俱乐部以及西班牙奥莱罗斯政府官员来梅开展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以足球为纽带推进闽清和西班牙奥莱罗斯两地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与交流,促进足球运动发展,增强青少年体质,推动我县足球人才后备力量的培养提升。(新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