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2018全县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8-03-09 16:22:5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3月8日下午,闽清县在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先后召开了2018年度全县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会议,会上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的领导分别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的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作讲话,他表示做好2018年组织工作,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全县组织工作总要求,二要以新的奋斗姿态推动组织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三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就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觉,做到明确指导思想、明确新使命、明确新任务;二要聚焦重点发力,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三要扛起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对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激发非公经济活力,大力促进“两个健康”;三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四要以争取人心为重点,强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五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实统战事业发展人才库;六要以服务县域产业就业为方向,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七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县领导叶林生、华秀敏、谢养书分别参加了相关会议。(龚炜铮,本条共626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