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闽清的“十八坂”因为有他们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http://www.mqxww.com  2018-03-09 16:20: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8日,记者来到闽清县坂东镇,这里的“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仍在继续,街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主街道格外干净,地上几乎看不到垃圾,黑色的柏油路面整洁宽敞,让人心旷神怡。记者注意到,从商贸街到乃裳街,走十几二十步就有一个绿色的垃圾桶,随处可见的是穿着橙色衣服的环卫工人在清洁路面。

  随后,记者从美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从4号到8号其公司每天派34名保洁工人从5点到23点不间断作业,保证落地垃圾及时装进垃圾桶,由6名快速保洁工人将满溢的垃圾桶及时转运到其大型垃圾压缩车待命处装车,保证无长时间暴露垃圾,由4部大型垃圾压缩车及时将垃圾转运至闽清填埋场倾倒,保障十八坂期间垃圾转运及时无积压垃圾。9号后将在不同时间段(5点到14点,14点到23点)分别派17名保洁工人作业。周末又恢复34名保洁工人5点到23点不间断作业。“我们在整条主街道设置了115个垃圾桶,保证游客随手垃圾都有处可放。”美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据悉,坂东镇的“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计划是只有3天,但是民间会自发进行20天左右。今年的“十八坂”因为有这些保洁工人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以前来交流都要戴口罩的,今年特别干净,感觉变化很大,环境变好了,人们的素质也提高了。”来自坂西村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在此,记者也呼吁广大群众,干净整洁的环境需要靠大家去维护,只要人人都讲文明,不乱丢垃圾,我们的家园一定会越变越好!(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