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闽清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8-03-09 09:14:2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福州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闽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有铭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内司工委领导、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法制工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致辞并介绍闽清县情。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交流了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内司委2018年工作要点,就做好2018年法制内司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还对完善公安(边防)派出所评议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柯有铭在会上就推动完善人大制度,落实好今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二要始终坚持依法履职,展现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新作为。三要始终坚持恒心韧劲,在自身建设中抓学习抓纪律。(黄冰蕾 本条共329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