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移动分公司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2-13 16:46: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今天幸好有你们”、“太感谢你们了”、“今天我们很幸运有你们在”、“移动的志愿者你们棒棒哒”……2月11日,记者在闽清高铁北站听到来往旅客们一声声称赞和感谢。原来,这是中国移动闽清分公司开展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之情满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帮助行李多的旅客拿行李、抱孩子、照顾年迈老人,送站接站……

  “我们只是尽我们微博力量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我们的志愿行动能够倡导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帮助旅客温暖回家!”一名移动志愿者如是说。

  据了解,连日来,中国移动闽清分公司还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在行动服务我先行”、“亮红色身份冬日暖情进厂矿”、“服务进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各个移动营业厅开设了老弱病残爱心业务受理专席,安排专人引导,营造了让客户舒心的业务办理环境。该公司网络部的装维人员每天早出晚归到客户家上门服务安装互联网电视,让回家过年的老人、孩子春节期间能够看上电视。(刘晨璐 闽清移动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