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http://www.mqxww.com  2018-02-13 09:16: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2月11日下午,闽清县召开专题会议,对新提拔和重用的88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县领导许用贵、赵勇、余颖凌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许用贵向新提任的干部提出5点希望:一是服从安排,转变角色。要珍惜机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尽快进入角色、履行职责使命,更好地为闽清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提高“八大本领”,切实做到“五个过硬”。三是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傲雪迎霜、凌寒飘香、五翼向心、爱我闽清”的梅花精神,大胆创新、敢于实践,把人民是否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四是维护团结,促进和谐。要自觉遵纪守法,正确行使职权,讲团结、守规矩,加强日常沟通,统一思想认识,相互支持协助,确保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五是提高修养,严于律己。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做好廉洁从政方面的工作,对新提任的干部也提出了要求。(梅邑清风,本条共541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