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加大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力度

http://www.mqxww.com  2018-02-13 16:36:2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县安监局了解到,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定稳定,我县加强了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行业的生产和销售行为。

  据悉,在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到来之前,我县就未雨绸缪,早早召开会议对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和销售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并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布局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对不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坚决不予准入,确保烟花爆竹生产经营秩序稳定。

  据了解,接下来我县还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行业的执法检查力度,督促各乡镇开展烟花爆竹联合执法,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记者获悉,日前,县安监局联合县公安局等单位,查处了一处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点,收缴烟花爆竹产品310件。目前,公安部门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并继续追查货品来源。(实习生郭子薇 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