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7997公益协会举行年会暨揭牌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8-02-13 09:08:5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能拥有江爱松大师的墨宝,又奉献了自己的爱心,6000元花的值得!”在福建省7997公益协会举行的“与爱同行”年会暨揭牌仪式的活动现场,北京市盈科律师(福州)事务所的律师柯祥春小心翼翼地捧着国家一级美术师江爱松现场挥毫书写的“精诚博爱”四个大字兴奋地说。


  2月10日下午,福建省7997公益协会在闽清城外城山庄举行上述活动。福州市委文明办、闽清县政府、县直有关部门、晋安区检察院、省市公益组织等单位的代表,武汉闽清商会、广西闽清商会等闽清异地商会代表,社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7997志愿者等180多人参加了活动。闽清县政府副县长杨大兴在仪式上为7997公益揭牌。

  据了解,7997公益“与爱同行”年会暨揭牌仪式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县里迎新春、创文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凝聚共识,集结爱心,现场为20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又筹集了许多善款,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奠定了基础,同时还通过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的人投身传播正能量的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福建省正能量文化促进会会长邱长谋向7997公益转赠了由中共福州市委原副书记、福州市慈善总会创会会长方庆云题写的“善事乐为、大爱无疆”字画,国家一级美术师江爱松、中国书画美术协会会员黄斐炜现场挥毫书作6幅义卖,柯祥春等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爱心竞拍,共拍得善款20000元;数十位爱心企业家踊跃捐款 220794元。泉州闽清商会在现场为长期资助的塔庄、省璜10位贫困学生共发放24000元助学金。福建杉村现代农业集团捐款1万元,现场资助10位贫困学生。

  福建7997公益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这么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认识广泛支持,有数百位公益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他们将满怀信心,持之以恒地秉承“微爱暖心、携力善行,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倡导文明新风气,传播社会正能量,与爱同行,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奉献,再创公益志愿服务新传奇。(余兆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