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工会:农民工温暖返乡路启程

http://www.mqxww.com  2018-02-11 15:07: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初春时节,寒意正浓,而就职于闽清新长江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外来务工人员的心却暖暖的。2月6日上午,闽清县总工会联合闽清新长江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新闽清人”返乡过年包车送礼包活动。

  当天上午9时,闽清新长江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47名非榕籍职工们聚集在公司花圃前,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会,他们即将免费乘坐公司专门为他们准备的两辆长途大客车回乡过年,同时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向他们每人送上一份年货大礼包。

  在该公司上班的职工表示,这是一个温暖的城市,闽清人很友好,在这里工作非常愉快,非常感谢公司及县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希望自己能长久在这片土地上创业。

  随着两部大巴缓缓驶出公司门口,车上载着的47名“新闽清人”踏上了回乡过年的旅程,县总工会领导、工作人员和长江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与返乡农民工挥手告别,祝他们一路顺风。(刘晨璐、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