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 “新春送温暖、敬老献爱心”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2-11 16:00:1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7日,闽清县民政局和中国人寿保险闽清支公司联合举办了“新春送温暖、敬老献爱心”志愿活动,由中国人寿保险闽清支公司向县福利中心、白樟镇敬老院等12所公办养老机构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12台彩电。

        当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闽清支公司在县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爱心彩电捐赠仪式”,现场将1台65寸的液晶电视捐赠给闽清县福利院,其余彩电陆续捐赠下乡。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福州市公司领导发表捐赠感言:关爱老人是时代的呼唤,希望通过开展关爱老人的行动,营造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构建和谐社会。参加活动的闽清县副县长杨大兴对中国人寿的助老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该爱心志愿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县养老机构入住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营造孝亲敬老的社会文明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刘晨璐、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