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莲乡党校2017年秋季党员培训班正式开课

http://www.mqxww.com  2017-09-11 15:02:1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上莲乡党校举行的2017年秋季班正式开课,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及农村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闽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福华给上莲乡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将改革进行到底》。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句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朴实而有深度,得到在座各个党员的热烈反响。上莲乡党员非常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认真的学习提高了他们的党性,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地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据了解,上莲乡2017年度下半年党校教育培训课程安排六期,授课人为乡党委书记陈武厚、乡党委副书记刘仕杭、乡党委委员黄文奇,参训人员有上莲乡各个村、学校、企业党支部党员,主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党员管理、“两学一做”、党章党规党纪和政策法规、党风廉政建设及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据悉,目前我县正积极推进乡镇党校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全县基层党建更上一个新台阶。(刘晨璐 上莲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