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7-09-11 14:55: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将讲话精神和县委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8日,闽清县举行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又贤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主持。

  讲座中,郑又贤教授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论述精辟,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等约150人参加了学习。(文/图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