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在行动,闽清县各乡镇将创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http://www.mqxww.com  2017-09-11 14:56: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闽清县召开的“全县禁毒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闽清县将于10月底前完成各乡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和禁毒示范学校及宣传室的创建。

  今年闽清县将禁毒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对各乡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和禁毒示范学校及宣传室的创建,制定了工作进度表,要求在8月31日完成选址,10月31日完成建设。截止目前,大部分乡镇、中学均已完成选址工作,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据了解,梅溪镇、梅城镇、白樟镇、坂东镇这四个乡镇禁毒工作站要按照“四室一走廊”的标准来建设,即一间谈心室、一间禁毒工作办公室、一间宣传会议室、一间尿检室、一条宣传走廊。其他乡镇的禁毒工作站创建面积不得少于20平方米。除此之外,各乡镇的中学也要配备一间禁毒宣传室。(文/图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