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乡镇、社区及公益团队处处为儿童献爱心

http://www.mqxww.com  2017-05-31 11:33:34   来源:闽清新闻网

  云龙乡

  关注特教儿童,献爱特校师生

  乡党委、政府一行与云龙乡潭口村扶贫户合影

 闽清新闻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云龙乡党委书记陈敏健、副乡长吴尔坡等到闽清特殊教育学校,代表云龙乡人民政府慰问全校师生,捐赠特校师生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

  乡党委、政府一行与特校师生合影

  县特教学校校长刘玉容对乡党委、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全体师生对云龙乡热心公益事业、给予特校师生关爱和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云龙乡党政办)

  桔林乡

  “新书包太漂亮了,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五年级的一位小朋友拿着新书包高兴地说。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闽清县桔林学校的儿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5月27日上午,福州市教育局向桔林学校儿童捐赠书包仪式在该校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福州市教育核算中心楼卫国主任、桔林乡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心书包”捐赠是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积极关爱边远山区儿童成长的一次党员活动,旨在通过捐赠书包等学具,激发孩子们的求知欲望和爱心之源。在捐赠仪式上,市教育局的党员们为小朋友们发放书包,在预祝他们节日快乐的同时还对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随后,小朋友们集体向市教育局的党员干部们行少先队礼以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捐赠仪式结束后,市教育局一行人还对桔林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解。

  本次捐赠对象覆盖了桔林学校及其所属的后洋小学所有山区儿童,共捐赠书包90个。(桔林乡党政办)

  洋桃社区

  近日,梅城镇洋桃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县公路局为社区的小朋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心愿赠送仪式,22个小朋友收到了各自微心愿中的小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洋桃社区向社区孩子们征集了22个微心愿,得到了县公路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关注和支持。5月28日上午,这22个微心愿被全部认领,县公路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募集到的公益金,将微心愿物品买好,赶在六一儿童节前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梅城镇洋桃社区)

  坂东镇

  昨日,由福建省小善大爱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一样的天使 一样的关怀”大善小爱,六一儿童节联合关爱活动在坂东中心小学举办,邀请了特殊特殊家庭孩子33名及部分家长,活动内容分富多彩,志愿者们与孩子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正确的教育方式,发现孩子的长处,鼓励他能行,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勤学成才、引导孩子们心怀感恩 ,将使每个特殊家庭迎来更多美好的未来。(小善大爱公益)

  据悉,此前省璜关爱团已为省璜镇1300多名少年儿童献上节日礼物,“7997”公益也将远赴下祝乡,为10名贫困儿童献上每人1000元的节日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