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世界无烟日,携手灭烟,拥抱明天!

http://www.mqxww.com  2017-05-31 11:17: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5月31日讯 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开展控烟干预,以唤起人民群众劝阻吸烟以及主动戒烟,进一步倡导人们摒弃不良习惯。为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并提高辖区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5月31日上午,闽清县省璜卫生院医务人员在该院门口开展“5.31世界无烟日,携手灭烟,拥抱明天! ”为主题的无烟日健康教育现场咨询活动。

  据了解,省璜卫生院围绕无烟日主题,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栏,印刷了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材料。活动展示了禁烟控烟宣传单,介绍了本次世界无烟日的有关情况、烟草对健康和身体的危害、戒烟的方法,开展了医务人员与群众面对面咨询活动,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共咨询人数60余人,散发宣传材料422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在场的群众表示:通过此次咨询宣传,更加清楚吸烟有害健康,对我国加入《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意义有初步的了解,纷纷承诺一定要戒烟或劝阻家人吸烟。  (省璜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