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商务局邀你当一个“坐家”创业者

http://www.mqxww.com  2017-05-28 16:50: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培训班第一期已经顺利开办

  闽清新闻网讯“大到小轿车、木制凉亭,小到水壶牙刷,我们都可以通过现在的农村淘宝店里购买到。小轿车的价格绝不比4S贵。”近日,闽清县商务局、团县委举办的电商培训班让学员们打开了一片新的天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电子商务以势不可挡的态势,对普通大众正产生着越来越密切的影响。通过互联网、手机端就能够满足一个人一天生活所要的需求。

  据了解,作为福州市的首个村淘县,闽清县村淘曾经创下单店首日营业额达40多万元的记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互联网+创业的队伍。“目前,闽清村淘主要是做商品下行即从互联网上买东西。如何通过阿里巴巴这样的平台,把更多物产卖出去,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课题。做出符合电商标准的产品,通过文创介绍,让产品通过网络平台上架,找到买家,我们可以引导闽清的青年‘坐家’也能走出创业的道路。”闽清县电商办负责人蒋南翔介绍说,“我们商务局还在积极探索和推进邮政和京东的电商项目在闽清的落地工作”。

  为此,闽清县商务局联合团县委举办培训班,免费为有意加入电商创业的闽清人(限18周岁至50岁以下)作淘宝开店、营销学、农产品上行等技术培训。有意者可联系陈女士18850368409。也可通过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闽清县商务局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