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梅溪新城安置房交房动员培训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3-14 08:48:57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3月11日上午,梅溪新城安置房交房动员培训会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大局,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安置回迁工作,确保群众“幸福归巢、温馨回迁”。县人大副主任、梅溪新城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孝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布置了梅溪新城安置房财务结算和交房回迁相关工作;动迁公司介绍了梅溪新城安置房财务结算、工作流程等业务知识。陈孝贤在会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参与。2012年梅溪新城启动安征迁以来,共完成了412户房屋的签约、腾空、拆除和选房等工作,为新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在只差交房这“最后一公里”,各工作组要“一包到底”,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要掌握政策,热情服务。要熟练掌握环节程序、注意事项,帮助群众将交房所需的房源确认表、授权委托书等材料准备齐全。对于群众提出的疑虑和问题,要耐心细致进行解释说明。三要凝聚合力,圆满完成。全体人员要服从安排、各司其职,要分工不分家,协同配合,主动工作。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交房回迁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梅溪新城被征迁群众尽快乔迁新居作出积极的贡献。(本报记者 邱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