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执委会暨“三八”节表彰会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16-03-14 08:45:24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3月7日上午,县妇联召开二十八届八次执委会暨“三八”节表彰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此他向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对于2016年妇联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努力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三是切实加强领导,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妇联主席陈军作了执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去年我县妇联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市妇联执委会精神。县妇联为获得县“五好文明家庭”和“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先进代表颁发了证书。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妇联执委、县直妇委会主任、乡镇妇联分管领导、县妇联机关干部以及来自各行各业受表彰的妇女代表。(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