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向闽清县反馈巡视工作情况

http://www.mqxww.com  2016-03-14 08:45:48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3月7日,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闽清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组长许发荣反馈了巡视闽清情况。县委书记肖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2015年8月26日至9月29日,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对我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检查工作。反馈会上,许发荣代表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选人用人和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反馈了巡视情况,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华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对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肖华指出,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对我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闽清县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一是认真领会,全面贯彻好巡视工作精神。把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认真领会好,贯彻好。二是正视问题,从严从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大督查力度,注重巡视成果运用,确保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三是转变作风,扎实推进闽清各项事业发展。坚持统筹兼顾,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纳入到全局工作中去,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与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相结合、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更好地推动闽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省委巡视办、省委县(市、区)巡视一组成员,市委办、市纪委等领导,许用贵、刘久兴、毛行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献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