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黄乃裳与“新福州”专题讲座

http://www.mqxww.com  2015-10-26 08:53:15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0月23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普及社科知识,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联合县黄乃裳研究会举办《黄乃裳与“新福州”》专题讲座。

  县黄乃裳研究会副会长黄业煌围绕黄乃裳生平及历史贡献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以说故事的形式生动阐述了黄乃裳与“新福州”的历史与现实意义,激发了与会人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黄会长多次指出,爱国华侨领袖黄乃裳,一生忧国忧民,以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民众幸福为己任,深深地耕植在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田里。与会人员表示,黄乃裳精神是海内外炎黄子孙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今人倍加珍惜、发扬光大。今后,将全力做好闽清社会科学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加快闽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社科联所属各学会成员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