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镇将开发国际化温泉养生度假项目

http://www.mqxww.com  2015-10-26 08:52:16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0月22日,记者从县招商办获悉,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县域经济竞争力,我县将在梅溪镇梅埔龟山片区建设心源文化体验国际化温泉养生度假之旅项目,该景区的建成将成为我县第4个原生态温泉旅游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用地总规模约1000亩,其中项目建设约450亩,由澳门宝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该项目将打造成集温泉度假、商务洽谈、酒店别墅、健康产业孵化、文化创意、亲子体验、养身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温泉文化养生旅游产业园。项目首期龟山地块约150亩作为启动区,总投资约3亿元。目前,已启动规划、建设前期工作,2018年可望建成投入使用。据介绍,为支持该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并尽早建成,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在2017年4月前负责完成新民跨江大桥建设,并负责修建龟山地块至新民跨江大桥连接道路等。(本报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