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部署法治迎检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5-10-26 08:50:38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0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检查考评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检查考评通知精神,部署了2015年度我县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检查考评迎检工作。副县长林雪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考核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并对我县法治建设与法治宣传教育检查考评迎检工作作了部署。林雪标在会上指出,检查考评只是手段,将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才是目的。为此,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措施,确保考评工作扎实推进;三要落实责任,确保考评工作顺利完成。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检查考评为契机,开拓创新,把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抓出成效,形成特色,为实现闽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环境。

  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领导、联络员,各乡镇综治副书记、综治副乡(镇)长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