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领导莅梅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5-10-16 17:23:47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0月14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陈善光莅临我县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修兴高以及县领导郭海阳、郭有旭等参加当天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陈善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豪业陶瓷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雄江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在县会场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有旭关于我县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解决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陈善光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解决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切实承担起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责任。对于如何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陈善光要求各级党委、纪委必须全面认识为什么要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部门要从主动担责、疏理问题、明确责任、督促检查等方面来落实主体责任怎么担;纪委必须担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发挥纪委的职能作用。

  会上,白中镇和云龙乡党委书记,县卫计局、县农业局等主要领导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就如何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作了汇报。(本报记者 黄声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