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闽清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http://www.mqxww.com  2015-10-16 15:13:10   来源:闽清新闻网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过往市民测血压,普及日常保健知识

  闽清新闻网讯 “我要拿一张画回去给我3岁多的孙子看看,这张怎么安全过马路的图太形象了。”10月16日上午,闽清县2015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县乃裳广场正式启动,路过活动现场的许姓依姆这么对现场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的民警说。

  今年的社科普及宣传周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县科协、司法局、公安局等单位参与,主题是“贯彻社科普及条例·深化法治闽清建设”。从16日至23日,为期一周的活动将向全县人民提供“社会科学在你身边”咨询,通过“法治建设”科普挂图展、黄乃裳与“新福州”专题讲座、网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和“法治建设”有奖竞答等形式普及社会科学。


公安民警为市民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