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华走访节日期间在岗人员

http://www.mqxww.com  2015-10-16 17:23:26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县委书记、县长肖华先后来到县自来水公司、消防大队、县医院、公安局、供电公司等地,现场了解国庆节期间供水、供电、消防、医疗等保障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在岗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肖华首先来到县自来水公司,慰问坚守岗位的供水工作人员,并了解了节日期间供水保障的方案措施和落实情况。他强调,供水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自来水公司要认真做好安全供水和服务工作,要全面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供水无事故。

  在看望了县消防队官兵后,肖华指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极为重要,容不得丝毫忽视和懈怠。县消防队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要留备充足人员,加强人流疏导,维护秩序,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在县医院,肖华与值班医生和护士亲切握手,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安排情况和新建病房大楼的投入使用情况。他强调,国庆期间人群密集,是多种疾病的高发期,县医院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为前来就诊的病人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肖华在县公安局慰问中要求,公安部门要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维稳工作,加强维稳机制建设,认真落实国庆期间安保措施,加强值班执勤,确保国庆期间社会稳定。随后,肖华来到县供电公司,认真听取了有关全县电网分布和设备运行情况的汇报,对该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推进电网建设,优化供电服务,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