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5-08-03 09:02:14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29日下午,县人大主任郑子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副主任王强、陈孝贤、陈婉霞、黄坚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4年财政决算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4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教育布局建设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书面报告。

  郑子升在会上强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可操之过急,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要着重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新型工业化水平。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旅游业和物流企业等第三产业,加快我县经济持续发展。要深化卫生、教育等社会事业改革,积极吸纳人才,努力改善全县人民的医疗卫生、教育条件。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健全公共设施配置,逐步建设繁荣、和谐的新闽清。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