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旭杯书法名家校园行活动在城关小学启动

http://www.mqxww.com  2015-08-03 09:01:13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26日,由县委作风办和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城关小学和福建豪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在城关小学启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继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海峡都市报副总编倪可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镇顺等一批享誉书坛的名家,应邀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我县书法家协会的部分书法家。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凝聚社会各方之力,修强书法教育内功,提升县域文化品位。活动得到了豪旭地产公司的鼎力相助。书法是中国特有的一种传统文化及艺术,来自城区的50位书法兴趣社团成员,在现场进行书法创作,展示自己在书法方面的功底。应邀参加活动的书法名家现场观摩了学生们的作品,并认真指点,帮助同学们提高书法水平。卓继辉对小朋友的作品表示满意,他希望教育部门能扎实抓好书法进校园活动,通过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我县县域文化品位。

  书法家们也现场挥毫泼墨,为万旭公司、城关小学和嘉宾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小学生们也得以在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 ,通过与书法名家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学习,小朋友们学习到了很多书法创作方面的知识,也增添了他们对书法的兴趣。  (本报记者  黄剑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