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http://www.mqxww.com  2016-12-06 15:23:23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直机关党群系统选区,选民投下神圣一票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6日,闽清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全县广大选民踊跃参与,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票选举新一届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

  选民们表现出了很大的政治热情,纷纷来到投票站,依次排队领票、写票、投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自己信赖的县、乡人大代表。同时,为方便边远地区和行动不便的选民,有的选区还设置了流动票箱,方便选民投票,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等县领导也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各自选区的投票,为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出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县乡选举委员会在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依法做好了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确定、组织代表候选人同选民见面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全县各有关部门互相协作,密切配合,按照各自的分工和职责,加强宣传发动,落实选举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保障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换届选举共划分县级选区120个、乡级选区425个,将依法选举产生县十七届人大代表190人、乡(镇)十八届人大代表842人。6日选举日当天, 74个县级选区将依法选举产生124名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办)

选民在认真填写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