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探讨县域互联网宣传管理与网媒发展前景

http://www.mqxww.com  2016-12-03 09:06: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公安干警从法律专业角度作网络法律法规专题辅导

    闽清新闻网讯12月1日,闽清县委宣传部召集县内各大网站、微信公众号,县内各大微信、QQ群负责人举行互联网宣传管理暨网媒工作研讨座谈会,与会者就近年来闽清境内网络自媒体的发展过程与前景进行了热烈探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出席了座谈会,并就明年的网宣工作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网络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作,要严把稿件审核关,切实维护我县网上良好的舆论氛围。会上,县网络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网络相关政策与管理规定;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人宣讲了网络法律法规知识。与会人员针对新时期网络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并阐述了闽清县未来网络宣传的总体思路。